在那個台灣還是詠春沙漠的年代,一個人默默找著詠春的資料閱讀,在網海中找尋著能學習的管道和資訊。是很孤寂的,十幾年過去了,拜電影《葉問》所賜,詠春成了家喻戶曉中傳統武術的顯學,看在心裡也是高興。
隨著詠春功夫的習練處,在台灣各地如雨後春筍般興起,遂想成立一個 臉書社團來結合拳友同好,提供一個豐富的詠春研究及討論的園地。於是成立了這個社團,提供最新的詠春訊息,希望能帶動討論的氣氛,也讓有志學習詠春的同好,有個尋師訪友的空間。
臉書社團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wclib/
1、主要提供台灣習練詠春拳同好文本、影音及新聞分享空間,及學習心得交流分享,但也歡迎其他拳種的拳友參與討論。
2、本社團提供資料皆為網際網路搜尋所得文本及影音資料,也歡迎大家提供詠春相關資料,若有侵犯版權,請立即告知,將立即移除。
3.拳友分享資料時可加註【書介】【書評】【教學影片】【影評】,只要俱事實及客觀且不涉及謾罵及人身攻擊,歡迎大家討論。
3、歡迎學習詠春拳的經驗分享,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詠春拳。
4、禁止純粹廣告文、灌水文、幹譙文、人身攻擊;若為新聞或連結每人每天限制一篇,歡迎心得文以及經驗文分享,感恩您。
5.為保護板友隱私和著作權,除非經過作者同意,否則本版內容不得私自外流。
6、每個人體能及技巧狀況不同,如您未經專業老師指導,請勿自行依本版分享資料強行習練。
8、最重要的,關於加入「台灣詠春拳圖書館」社團的拳友,以下三點敬請注意:
*止戈為武,請大家心平氣和討論,勿於本版上叫囂、挑釁、約戰,違者立踢。
* 如想宣傳及推廣所習詠春拳,請您詳述所屬系統的老師及特點,如能輔以影音資料更佳,
暫定每週一次為限。
*本社團採取先入後審核制,無法尊重社團創立主旨以及板規者,恕本社團不歡迎你~
*若有其他問題,請私訊版主
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學拳,來到這個社團是有收穫的。
本社團願和各位詠春拳夥伴一同成長,分享詠春拳的知識 。

arrow
arrow

    詠春拳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